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卫视专题报道我校(院)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3月7日晚,山西卫视《新闻调查》栏目以《山西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为题,专题报道我校(院)所属的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和山西高新农业技术市场复工复产,保证战“疫”不误农时。

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钮笑晓说,与往年相比,备货量与订单量没有变化。在城市周围有一些辕转库,再转运到农村,让农户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放心的种子。公司质检部经理班永梅说,我们专门做了抗低温逆环境检测,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不能让一粒不合格种子流入市场,保证不误农时。

山西高新农业技术市场主任王彬说,种子化肥农药备货充足,我们有决心、有能力取得疫情防控和保障春耕战役的最终胜利。

报道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v/q/2020-3-7/1583593324692.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