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工学院武志明应邀参与央视聚焦三农节目

9月5日,cctv17央视农业农村频道《聚焦三农》栏目,播出特别节目《无人机植保行业有待规范》。我校工学院武志明老师作为嘉宾应邀参与“乡村舆论场”专题讨论。他结合我校服务“三农”工作实际及多年来植保飞防一线实践经验,通过举例说明、实践验证、百姓评价等,分析了当前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市场现状,并与嘉宾、主持人共同探讨了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行业规范、服务规范以及制定行业标准等话题。

新闻链接:http://tv.cctv.com/v/v1/VIDE5gl76rRsms0TpeCVNJnf190905.html(19'47"-26’30")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