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华网宣传我校食品学院师生深入右玉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6日,新华网以《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题,宣传我校食品学院师生深入右玉、万荣、太谷等地,开展主题为“大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立足学院实际,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由院领导、专家带队,32名师生深入当地小学、敬老院、社区,针对“一老一小”群体,开展了“知·食”营养健康知识宣讲、深度调研、关爱帮扶、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向老人和儿童群体宣讲食品安全营养知识,号召更多人关注食品安全与身体健康。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链接:http://www.sx.xinhuanet.com/2019-07/16/c_1124760411.htm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