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农大启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

6月3日,山西日报刊发记者李林霞、通讯员范晓峰采写的消息,宣传我校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担当,启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

5月3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举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启动仪式。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这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我校以省财政厅“山西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示范项目”为支撑,通过前期调研,对应“雁门关农牧交错带示范区建设”“山西运城水果出口平台建设”“山西农谷建设”“优质杂粮示范区和国家级杂粮产地交易市场”“农村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建设”5个省级战略布局,选定了朔州市应县杏寨乡望岩村、忻州市定襄县季庄乡横山村、晋中市太谷县北洸乡北洸村、晋城市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运城市万荣县高村乡阎景村5个村作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目标实施村,努力探索出符合我省实际的不同类型的乡村振兴路径,促进山西省乡村振兴。

消息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90603/330348.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