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网:我校学生董复成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代表

2月25日,人民网公布各省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董复成成功入选。

董复成个人简介: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科1502班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华革吴祺光爱心助学金,连续三年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动物生产实验室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于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在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中获三等奖。(学生处)

人民网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225/c1006-30899696.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