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光明网/央广网:山西农大首批“葡萄班”毕业生充满自信走向社会

6月28日,央广网刊发记者李楠采写的消息:“山西农大首批‘葡萄酒’专业学生毕业”。

6月30日,光明网刊发记者李建斌的专题采访,2013年山西农大首期招收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本科生,毕业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四年来校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培养分不开,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山西是最早酿造葡萄酒的地方之一。山西农业大学所在地太谷县地处北纬37度,与法国波尔多的纬度与海拔几乎一样,是全世界最适合葡萄生长和葡萄酒酿造的地方。山西已成为中国葡萄酒投资最热的一个省份。专业开办四年来,学校从制定培养计划、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给予精心安排,教学上加强实验实践环节,坚持每年深入生产一线实习锻炼,着力强化和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张裕、戎子等骨干葡萄酒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发展机制,学校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葡萄酒学院。

光明网报道链接:http://share.gmw.cn/local/sx/2017-06/30/content_24940777.htm?from=timeline

央广网消息链接:http://qbview.url.cn/getResourceInfo?appid=31&url=http%3A%2F%2Fnews.cnr.cn%2Fnative%2Fcity%2F20170628%2Ft20170628_523823226.shtml%3Ffrom%3Dtimeline%26nsukey%3DZJ3a3Pj%252BE%252BwlxJ7pU7wt2Psaoj6PSVhfGg78Awx7dttd79B24aHcfSkNifQBKf74tKOBvezZpMorUz6Ee2tRIfLWLt6FENzm4QJZK%252FdcRWFqv502h5KRNYBTxBlK3jeh3mtnjUdQGAMdiBhnN0y06pg3XydMQ18GuXIwWAe8EAIDDUjXSAbb%252FBaZiPGBSrqp&version=10000&doview=1&ua=Mozilla%2F5.0+(Windows+NT+6.1%3B+Trident%2F7.0%3B+BOIE9%3BZHCN%3B+rv%3A11.0)+like+Gecko&keeplink=0&reformat=0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