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华网等媒体宣传我校示范谷子大面积机械化播种技术

5月9日、10日,新华网、《山西日报》刊发新华社记者詹彦采写的图片新闻,宣传我校郭平毅教授率谷子科技服务团队在繁峙示范大面积推广谷子全程机械化播种技术的壮观场面。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省现代农业谷子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我校农学院教授郭平毅和他的谷子团队历经5年的努力,实现了谷子精量播种、施肥施药、联合收割等全程生产机械化。目前,谷子全程机械化产业技术已被推广到山西繁峙、定襄、寿阳等地。

新华网报道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7-05/09/c_1120945068.htm

山西日报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70510/565716.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