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章雷:做为理想奋斗的农大人

3月7日山西日报刊发记者李林霞采写的专访,宣传我校优秀校友、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章雷的典型事迹。

章雷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农村区域规划与发展专业2009级学生,2013年毕业。在多数大学生走出大山、走出农村,到城市寻求发展和生活时,他的目标自始至终都在农村,怀揣乡村梦想不息探索。2015年8月,他的滋农团队获得120万元风险投资,创办了福州市滋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以“引导城市再识乡土,协助村民共建乡土”为使命,打造发现、分享、共建乡村美好生活的平台。公司曾作为创业团队代表向中央统战部领导汇报工作,并在去年中国慈展上获得由多家权威机构认证的“中国好社企”荣誉称号。

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70307/529283.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