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代表委员为山西发展献策

连日来,山西日报刊发山西日报记者对我校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专访,我校代表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发言,为山西发展荐言献策。

邢国明委员:提倡创新能力,必须培养或引进高端人才。结合当前“山西农谷”战略,形成一批人才高地,打造一个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现代农业人才培养的山西农业硅谷。

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70115/507813.shtml

杨武德代表:“农谷”对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意义重大。除了在资金、场地、设备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外,必须打破现有的条条框框,会聚优秀的人才和团队。

报道链接:

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70115/507805.shtml

郭平毅委员:谷子是山西“小杂粮王国”的重点产品和形象代表,要加大对谷子产业技术体系的建设力度,汇聚全省谷子研发与示范推广人才的力量,破解谷子生产难题,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报道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170117/508609.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