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江利斌当选 “2016山西最美村干部”

12月18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指导,山西晚报社主办的2016“山西最美村干部”评选活动颁奖会在省城举行。我校优秀毕业生、黎城县西井镇北委泉村党支部委员江利斌荣获“山西最美村干部”。

2016“山西最美村干部”评选活动于5月4日启动,至6月7日推选结束,共有128位村干部入围初评。活动评委会通过事迹材料对参选人进行了初评,选出20位“山西最美村干部”候选人。主办方对20位候选人进行了实地采访,并通过报纸、网站、微信等平台,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在群众投票环节的一个月时间内,共计收到240万张选票。活动终评会通过阅读候选人的文字报道、观看候选人的事迹短片,结合群众投票结果,投票选出10位“山西最美村干部”和10位“山西最美村干部”提名奖。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UqmVJ-DdX3zKWyXz6hajw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