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APP:楼阳生会见高福

山西日报记者张云报道,12月9日上午,省长楼阳生在太原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高福一行,双方就健康山西、科技创新、转型综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楼阳生欢迎高福回家乡考察指导工作,希望他充分发挥专业造诣,积极参与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在推动山西转型综改中施展才华、创新创业,实现抱负理想。

高福始终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高度赞誉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砥砺奋进、振兴崛起的发展思路和做法。他表示,将积极投身家乡事业发展,加强在疾病防控、健康事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为家乡引来更多人才、技术、资金和企业,助力山西转型综改,回报家乡养育之恩。

报道链接:http://www.sxrb.com/sxxww/xwpd/sx/6505966.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