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客户端:毕业季不是分手季,农大学子事业爱情双丰收

6月28日,山西日报客户端、山西青年报讲述我校毕业生常宁和史鸿清的爱情故事。在毕业季,他们结束了爱情长跑,特意在校园拍摄了婚纱照,还获得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事业爱情双丰收。

值得一提的是,现执业于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的史鸿清,在农大收获了爱情和学业的同时,也回馈给母校一份热忱的心,为农大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的贫困优秀学生申请了精准扶贫奖学金,每年由他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出资为部分农大法学学子捐资助学,开启了校所合作的新征程。

消息链接1:http://share.sxrbw.com//data/wap/2016/06/28/cms_1725986047083520.html

消息链接2: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160628/126243.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