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高福说祖国给了他成就梦想的舞台

6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人物专访,近期,我校优秀校友、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的高福院士率领团队,成功解析了在南美洲等地蔓延的寨卡病毒的蛋白结构,这在全球尚属首次,为正在全球多地蔓延的寨卡病毒相关研究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

海外的优厚条件并未改变高福回国发展的决心。学成归国后的十几年里,高福在病毒研究领域取得众多重大科研成果。高福说,他是公费派出去的,祖国给了他成就梦想的舞台。

报道链接:http://tv.cctv.com/2016/06/19/VIDElHgbDC5gnmjCw7UR55KK160619.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