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华访谈】山西农业大学招生呈现三大亮点

今天,新华网山西要闻刊发我校招生办主任李卫祥接受“新华访谈”采访。李卫祥介绍我校今年招生有以下三大亮点:

一是在农学专业开展本硕统筹招生。我们将按照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组织教学,本科加硕士,实行分阶段衔接培养。

二是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卓越农林管理人才实验班”也将开始招生。这是为了实现现代社会经济发展对我国农林经济管理创新人才迫切需要的要求而创办的,对这个班的学生将按照复合应用型人才模式进行培养。

三是探索在生物科学类的专业试行“大类招生”。学生按照大类录取后,以学科大类组织基础教学,在第五学期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就业意向,选择其中一个专业学习。

百年学府、美丽的山西农业大学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选择学农,赢在未来!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报道详见http://sx.xinhuanet.com/sxbwzg/20160617/3213773_c.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