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西省首届“口袋公园”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获悉,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学子在山西省首届“口袋公园”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及优胜奖7项,其中由王犇、王春玲老师指导,张嘉玲、迪娅妮、张泽文参赛的作品“心乐诗疗—基于‘心流—疗愈’策略的尧都区口袋公园景观设计”,由王春玲、石玉琼老师指导,张以柯、雷佳洁、罗浙君参赛的作品“方寸微幸福,诗意晋口袋——“双碳”视角下智慧口袋公园景观设计”荣获一等奖。

一等奖作品《心乐诗疗-基于“心流-疗愈”策略的尧都区口袋公园景观设计》


一等奖作品《方寸微幸福,诗意晋口袋——“双碳”视角下智慧口袋公园景观设计》

山西省首届“口袋公园”设计竞赛,由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承办、我校协办,以“方寸微幸福,诗意晋口袋”为主题,从全省各地市收集基址,共39个地块,吸引山西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太原学院、运城学院、吕梁学院、晋中信息学院等院校报名参赛,其中学生组报名参赛共200余组。自竞赛启动以来,我校城乡建设学院风景园林学科教师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组织老师带领学生去实地调研,为学生讲述口袋公园设计要领。学生们踊跃报名,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设计的专业水平。

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我校城乡建设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为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供支持,引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培育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提高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了专业建设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增强自身的团结合作意识。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