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晋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3月15日,我校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靳岷、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鹏、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一行前往临晋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临猗县教育局副局长毋京朝,临晋中学校长张学锋,副校长姬正刚参加签约仪式。

张学锋对秦刚一行到访临晋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晋中学的办学历史及运行情况。毋京朝代表县教育局对学校一行到访临猗表示衷心欢迎,对临晋中学百年传承的临晋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山西农业大学授予临晋中学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祝贺。

秦刚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及软件学院的办学历史与招生现状。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切实发挥优质生源基地作用,做好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共同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进步。

随后,秦刚与张学锋分别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与临晋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秦刚代表我校向临晋中学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会议结束后,秦刚一行还参观了临晋中学校史馆和校园,了解了临晋中学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以及学生成长情况,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