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礼貌月】园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园艺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以主题班会、观影互动和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生们畅谈了如何学习雷锋精神、生活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雷锋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将雷锋精神实践到日常生活中去,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不断引导着广大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