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后勤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4日下午,我校后勤党委在太谷校区勤学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卫部部长陈斌主持会议。后勤保卫部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后勤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陈斌与分管部领导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责任书。会议对过去一年后勤保卫部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查摆出了后勤保卫部在作风建设、安全管理、工作质量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举措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抓好后勤保卫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传导责任压力,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做好问题查摆、整改。要持续强化督导检查,形成有效监督合力。全体后勤人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不断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把学校对后勤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实效,为推进后勤改革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落实,助力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