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27届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暨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会议

11月28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的第27届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暨全国农业科技“走出去”联盟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应邀出席会议。

本届会议以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科技创新和外交工作的战略部署为指引,以“院地共携手,深化周边国家农业科技国际合作”为主题,总结国际合作成效,分析全球农业科技发展形势,系统谋划“走出去”联盟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会上,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倪洪兴和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孙坦出席并讲话;中国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金轲、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兼海外农业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聂凤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南南合作及三方合作司司长叶安平分别作专题讲座;十家单位代表就沿边合作开展情况作专题交流。

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有关农业大学的国际合作主管领导以及农业“走出去”企业典型代表等共计300位余人参会。我校规划合作部相关负责人线上参加了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