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红薯杯”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10月22日,由我校体育部和乒乓球俱乐部主办,三晋民俗体育文化基地承办的以“培养‘三农’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睿智文体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学校太谷校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师生乒乓球好手32人,比赛中左推右攻、搓球起板、发球抢攻、冲、挂、撕、带、划、撇、劈、拧、挑、弹、砸、扣等多种技术的运用精彩频出,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声。比赛现场,三晋民俗体育文化基地提供有机红薯作为奖品,队员和观众可免费品尝蒸红薯和烤红薯。

本次乒乓球师生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强健了师生体魄、锻炼了攻坚克难的意志,也为疫情防控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