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7月2日上午,我校前往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离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离石区教育科技局局长刘海斌、江阴高级中学校长薛建勋,我校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园艺学院副院长李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云刚、园艺学院副研究员张超、园艺学院团委书记鲁汉杰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海斌对宋建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刘海斌表示每年有很多毕业生报考农大,希望离石学子在农大平台上得到更好的发展,期望以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基础,加强与农大合作与交流,共同创新人才培养贯通新模式,一并携手育英才。

宋建武代表我校对江阴高级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农大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师资情况、合署改革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江阴高级中学深入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李森介绍了我校园艺学院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情况,与薛建勋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宋建武、陈龙共同为江阴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揭牌。仪式上还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离石学子的考研喜报。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及今后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参观了江阴高级中学的校史馆。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