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园艺学院蔬菜所党支部、园艺所党支部与后勤综合保障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按照《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园艺学院蔬菜所党支部、园艺所党支部与后勤综合保障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全体党员在蔬菜所一楼大厅,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会议室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同时让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感受到了开展“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并以此来激励、鞭策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敢亮身份,敢比贡献,勇担责任,践行使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