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全院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前往“中医农业实验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向奋战在科研一线老党员代表赠送鲜花

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政领导向奋战在科研一线老党员代表赠送鲜花,老党员代表曹挥分享自身科研体悟,鼓励年轻一代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把科技播撒在三晋大地。青年教师党员代表郄杏桃、青年学生党员代表霍楠以《我对党说心里话》为主题,真切地抒发了对党清澈的爱和不变的心。学院全体党员线上、线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太和县的种粮大户徐淙祥回信”“林武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程三宝表示,希望大家以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完善耕读教育体系,坚定不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情用力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以实际行动庆祝建校115周年和合署改革三周年,切实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年”,主动担当作为,护航学院改革发展行稳致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的心得、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号召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植保贡献力量。

线上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三宝主持。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院400余名党员参加。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