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深化与蒲县校县合作

12月9日,我校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带领专家团队一行前往蒲县就深化校县合作实地调研,并举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和智库合作基地揭牌仪式。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副县长范维胜参与调研。

智库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举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双方在蒲县茂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库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晋能盛种植养殖合作社、四方益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双方表示,要抓住合作机遇,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把校县合作转化为县校双赢。把山西农大在畜牧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和力量带到蒲县,加快蒲县畜牧产业科技研究、技术推广示范和成果转化应用,加大实用人才培养交流,不断提升全县畜牧产业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学校利用好实践锻炼的平台,培养学生知农爱农兴农的情怀。

发放养殖书籍和防疫物资

实地调研中,专家们详细了解企业的养殖品种和规模、经济效益以及在养殖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此外,为蒲县茂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蒲县中科宏发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叶盛源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蒲县晋能盛种植养殖有限公司、蒲县鑫源养殖种植专业合作社5家养殖企业(合作社)发放了养殖书籍和防疫物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