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寒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高寒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3日,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邢宝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和阐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更加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