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员活动室召开

11月19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会议,体育部党委书记张鹏列席旁听。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髓要义引导广大师生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形成领导带头学,支部全面学,各系研究室师生认真自学的生动局面。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高标准推进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鹏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发言深刻,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充分融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效,真正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不断推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物医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