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农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相关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诵读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勤耕园红色长廊中,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先后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农学院主楼151,全体学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的相关内容和修订过程。从条例解读的微视频到影片《理想照耀中国》中“守护《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故事”的片段,大家不禁为那一代中国共产党党员们为国之独立而誓死拼搏的精神深深地震撼。

活动结束后,学生第一党支部王恩吉分享道通过今天的学习真正认识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条例》对一名党员的真正意义,在今后我们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职责其他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