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与平定县深化省校合作网络视频座谈会

我校农学院与平定县在深化省校合作方面达成框架协议,为将合作做深做实,9月14日上午,在2021年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以推进平定乡村振兴产业现代化发展为目标,山西农业大学有关专家教授与平定县各农业科技代表召开网络视频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围绕连翘茶、黄瓜干、苹果、艾草、杂粮等农产品的种植管理,生产加工、品牌打造以及农牧养殖和产业化等平定县主要企业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由各学院相关专家代表为企业答疑解惑,以出实招、破难题、补短板为导向,着力破解农业专业人才和技术短缺的问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校服务社会融合发展。

本次座谈会面向基层、服务发展,山西农业大学与平定县委达成共识,未来会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我校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理念,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人才培训、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希望能为平定县的现代农业发展、本土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促进平定县农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平定县有关部门领导、农业科技企业代表,我校相关学院教授参加座谈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