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文生来校商谈县校合作事宜

      

座谈会现场

       911日上午,新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文生县政协主席闫世杰一行来我校太谷校区商谈县校合作事宜。双方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代表学校对姚文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以及校院合署“大部制”改革的具体情况。

闫世杰介绍了新绛县历史沿革、地理交通、文化特色、发展成就。他表示,新绛是有机旱作农业示范县大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农业现代化发展需要高校科技支撑,与山西农大进行深化合作,是推进新绛县现代化农业产业的重要举措,希望与学校展开深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姚文生感谢学校在开学繁忙之际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他指出此次交流洽谈会达成了共识,富有成效,为今后全面深化合作,开启崭新的发展空间打下了扎实基础,要倍加珍惜合作的宝贵机遇,遵循“平等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环境,深入推进“12大基地”建设,打造县校合作成功典范。

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科技专家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具体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商谈交流。

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创新创业学院以及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