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与绛县签署县校合作协议

9月6日,我校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一行赴绛县参加县校合作座谈签约会。绛县县委书记解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及县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乔旭华介绍了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情况及县校合作要点,他表示,深化与绛县的校县合作,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结合实际,吸取经验,大胆创新,走出一条有特色的新路子;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发展,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在服务中收获成果。下一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县校合作”为契机,整合学院资源,发挥学科、智力优势,建设长效的合作机制,抓好协议的落地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深化县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解芳表达了对县校合作的美好愿景,她希望,能持续推动绛县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农业产业规划、樱桃、山楂、食用菌等特色种植培育以及创新资源聚集、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方位提升县域发展质量和水平,打造具有绛县特色的县校合作样板。

副县长马辉就绛县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县组织部部长孙飞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基地建设作了介绍,他表示,高校在人才、技术、科研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绛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构建人才高地的工作要求,搭建合作平台,商洽合作机制,与我校探索共建12大基地,深化全面合作。


签署《县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马辉,乔旭华分别代表县校双方签署了《县校合作协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