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与左云县合作共建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8月17日上午,受左云县委县政府邀请,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一行7人赴左云就合作共建成果转化示范基地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前,双方在左云县鑫瑞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京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合作筹建的“马铃薯”“杂粮”品种评价示范基地进行了揭牌。

座谈会在山西京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左云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宏、县农业局局长、三屯乡党委书记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富军主持会议。左云县副县长张志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高寒区作物研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寒区作物研究所长期以来以科技支撑左云县农业发展表示感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所长邢宝龙同志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里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表示高寒区作物研究所将继续在左云县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尽最大力量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随后与会所、县、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围绕校地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