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高粱研究所举办2021年度趣味技能比武大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不断提升高粱所科研队伍实力和全面展现学史力行的科研风采,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30日,高粱所党政办公室、科研办公室和工会联合组织全体科研人员在东白试验基地,开展“聚焦科研促发展 创先争优当先锋”2021年度高粱研究所趣味技能比武大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比赛设套袋比拼、数千粒重比拼、你来比划我来猜三个环节,每个比赛环节都与科研人员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套袋和数千粒重是科研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环节旨在检验科研人员的基本操作技能。你来比划我来猜考验的是科研人员农业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三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子育种研究室脱颖而出,取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技能比武大赛,既检验了科研人员的业务水平,又为繁忙的科研工作增添了欢快的气氛。活动最后,高粱研究所工会为每一位科研人员送上了冰糖、菊花茶等消暑物品,为炎炎夏日送去了清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