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智能装备发展战略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7月21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农业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农业智能装备发展战略高级研修班在太谷校区开班。

农业智能装备发展战略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太谷校区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建平在开班致辞中指出,本次农业智能装备发展战略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是对山西农业大学的信任,也是我校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服务智能农业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他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农大的了解,与农大建立起更加广泛、长期的关系,共同推动智慧农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的研修内容主要涉及新时代山西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对策、精确农业与农机智能装备、推进山西智慧农机发展的思考、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视角下的农业机械化与智能化、无人农场引领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农业机器人研究进展、植保无人机精准施药技术,以及植保无人机演示等主题,共聘请了全国农业智能知名专家13人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省各级农机管理部门、科研院所的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72人参加培训。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培训。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到番茄小镇农业园区观摩学习。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