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服务党支部赴永和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唱红歌学党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4日,社会服务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永和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唱红歌、学党史活动。

永和红军东征纪念馆用大量的实物图片、塑刻作品等真实再现了一幅幅可歌可泣的东征历史画卷,真实地还原了红军东征这段历史和当年东征红军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我们党的革命精神力量,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纪念馆的党旗前,党员同志们肃穆而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期间,支部党员还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向党深情告白,迎庆建党一百周年。

为毛主席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对革命历史的一次回顾和学习,是对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是对党性的一次升华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伟大精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锤炼坚强党性,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