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同科研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2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与科研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软件学院科研管理部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部分党员参与学习活动。活动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主持

活动中,出席活动师生共同观看了《红色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双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教学科研、科研立项、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共同观看《红色足迹》

       本次联合学习活动旨在加强机关支部与基层党委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落实群众小事、为群众干事的强大动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