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校警地三方共庆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汇演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芳华。5月27日晚,软件学院在行远堂与太谷音协合唱团、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联合举办“红歌颂党恩·唱响新时代”——校警地三方共庆建党百年合唱汇演活动。

此次合唱汇演在软件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他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彰显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携手共进的团队风采。随后又演唱了《少年说中国》、《我爱你中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歌声细腻流畅,婉转动听,把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热爱之情、赞美之情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太谷音协合唱团展现出专业水准,一首《母亲的微笑》飘渺悠然、情意绵长,《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在太行山上》饱含爱国主义情怀,震撼人心。晋中市公安局太谷分局民警带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感真挚,悠扬动人,配乐朗诵《历史成就党辉,忠诚铸就警魂》表达了人民警察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汇演在太谷音协合唱团《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以动人的声音、炽热的情感、丰富的表演歌颂共产党人一路披荆斩棘成就的伟大事业、描绘党和祖国全面建设各项事业勾画的宏伟蓝图、祝福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光耀千秋。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唱出了浓浓的爱国心,激励青年学子在新时代中激扬青春、拼搏奋进,投身新时代,接过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奉献,为梦前行!

校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同千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合唱汇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