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运城市闻喜县闻喜二中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520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副院长张志伟与辅导员赵旭红赴运城市闻喜县闻喜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闻喜二中副校长李锦梅、高三年级主任白俊刚及部分高三年级同学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李锦梅、白俊刚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达到“中学、考生、高校”三受益的目标,从而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业态。吉意斌代表学校感谢闻喜二中多年来持续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衷心祝贺同学们经过大学四年的求学深造后,在考研升学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送上2021届毕业生考研喜报与贺信。现场发放我校和林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播放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张志伟介绍了我校与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考研就业等情况,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同学们开展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授予闻喜二中“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最后,吉意斌代表学校与闻喜二中副校长李锦梅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闻喜二中“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希望今后能够与闻喜二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同时欢迎更多的闻喜二中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加强了我校在闻喜县的招生影响力,使更多学子了解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