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打造思政课和党史微课精品

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631多功能室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果展示竞赛、“同讲党史”微课教学竞赛。经评选,推荐姚琳和梅雪两位老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果展示的全省选拔活动,推荐闫文革和郭鹏两位老师参加全省思政课教师“同讲党史”思政课微视频选拔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王文昌教授、教务部副部长李清宏教授、基础部副主任杜广华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王锦慧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贺小慧副教授应邀担任评委,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参赛教师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展现出优秀的的教学风采和课堂教学能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