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山西高新农业技术市场联合开展“3.15”宣传活动助力农资安全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经营企业的经营行为,确保春耕生产农资安全,3月15日,我校农学院山西高新农业技术市场,联合太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小店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打造规范优质农资市场,营造安全放心经营环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通过发放宣传单、法律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有关农业法律、法规,增强对假劣农资产品的识别能力,普及了农药安全使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营造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随后,执法人员与市场每位经营户签订了2021年度太原市农业投入品产品质量承诺书,并对经营户门店进行了检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