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山西赛区中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法治知识竞赛结果的通报》,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倩祯老师指导的18级法学专业李紫欣同学获山西赛区决赛高校组演讲比赛优秀奖,李晓扬老师指导的18级法学专业应思绮同学获山西赛区决赛高校组知识竞赛季军。

此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决赛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组别,共有11个市和全省高校的144名大中小学生参加了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