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动物医学学院与牧原股份签订院企深度融合发展合作协议

12月10日上午,我校动物医学学院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见远堂签订了院企深度融合发展合作协议书。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区域总经理孙志强一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动物医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马建平讲话

马建平代表学校对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孙志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动物医学学院院企深度融合发展合作表示赞赏。他希望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山西农业大学,特别是兽医学科的发展,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山西农业大学加速崛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孙志强讲话

孙志强代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双方即将开展的深入合作表示祝贺,对学校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院企深度融合,形成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签订合作协议

动物医院学院王海东和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孙志强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颁发聘书

马建平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颁发聘书。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