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谷区第三次宗教工作联席会召开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与太谷区委统战部在太谷校区召开了第三次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太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锡威,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出席会议。

会上,郭志利介绍了校院合署改革的进展和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下一阶段学校宗教工作重点做了说明。太谷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海亮介绍了太谷区当前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新修订的相关法律法规。信息学院统战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信教师生的情况。

程锡威对我校宗教工作的完善机制和工作成效表示认可。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互通有无,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引导把学校的宗教工作开展的更为扎实,保证学校的政治安全;希望我校在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乡贤联谊会等方面支持太谷区的建设和发展。

太谷区南城区、北城区等人员,我校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