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召开园艺专业(药茶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11月7日,园艺学院邀请专家组对园艺专业(药茶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旨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受邀专家均为园艺专业国家教指委成员,来自全国七个不同院校。

会议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特别是合署改革以来学校的各方情况并分析了药茶专业方向建设的目标任务,汇报了山西药茶产业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进行现场质询后,一致通过。专家们认为园艺专业(药茶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定位准确、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完整、课程设置合理,并建议继续以新农科建设为导向,进一步争取支持、加大投入,加强师资队伍、教材、实践平台等各方面建设。

我校教务部、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园艺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