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工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9月9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太谷校区畜牧楼召开秋季学期返校复学研究生座谈会,来自19个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学生切身利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围绕返校复学后的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科研工作、寝室住宿环境改善、饮食选择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一一发言,研究生工作部把同学们反映问题和建议梳理归口,将及时向相应部门反映。

研工部部长原广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关心学校发展表示了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理性看待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形势,拥护并支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性和敏锐性,树立正确的三观,走正确的道路;二是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加强生命健康教育,锻炼身体,及早预防,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要在生活中、学习上要起到正面、积极的引导作用,传播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广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和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之间的关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长才干,在风浪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最后,原广华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牢记肩上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研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