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巡逻专班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后勤保卫部在前期成立校园巡逻专班的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重新修订了校园巡逻制度,确保校园及周边区域的教学秩序和治安秩序稳定。自校园巡逻专班成立以来,收到感谢信8封,锦旗5面,好评无数。

校园巡逻专班共有6名人员,分成3个组,365天24小时轮流。风雨无阻,如约而至。每天开展校园巡查,仔细查看校园重点公共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学,不要怕,要勇敢,校医院马上就要到了”“大夫,缝合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刚缝合完不能见风,我送你们回去”……校园巡逻专班人员耐心安慰嘱咐一名意外受伤的学生,等把学生安全送回宿舍楼已是凌晨一两点了。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是校园巡逻专班的工作常态。(后勤保卫部)

巡查校园绿篱及时排除隐患

参加学生返校执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