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神农奖”评选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8月25日上午,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神农奖”评选启动仪式在我校龙城校区举行。大会组委会主席刘首文,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出席了启动仪式。大会秘书长胡跃高主持。

刘首文对设立“神农奖”表示十分赞赏。他指出,设立“神农奖”,对于推广和传播中华文明的五种精神,即创新精神、奉献精神、进取精神、担当精神和团结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宣读了“神农奖”的评选方案和评选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介绍了“神农奖”设奖类别和具体评选规则。

据悉,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专门设立“神农奖”,专注于奖励今日世界乡村复兴领域的创新性技术、杰出劳动者(个体与集体)、具有引领性的乡村等,共设“乡村复兴·神农创新技术奖”“ 乡村复兴·神农杰出劳动奖”“ 乡村复兴·神农优秀乡村奖”三大奖项类别。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只对中国境内参评对象进行申报、评议与推荐。评选从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会组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段晓敏/文 高屹/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