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老师参加全国招生宣传线上培训

3月24日至27日,我校组织各学院的68名常年从事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报名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和升学在线面向全国举办高校招生宣传老师公益培训活动。

高校招生宣传老师公益培训活动利用腾讯课堂在19:30-21:00的时间段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培训内容有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主讲的“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升学在线研究院院长程亚主讲的“招生宣传基本知识”、浙江大学教授金涛主讲的“高校招生工作本质、问题和方法改进创新”、升学在线总编邵隆主讲的“招生老师之道及建议支持”。

通过连续4天的线上听课,老师们对疫情之下开展招生宣传有了新的认识,对新高考的改革实践有了新的理解,对地方农业院校的招生宣传策略有了新的思考,大家普遍反映这次线上培训的信息量大,方法案例多,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对今后招生宣传的着力点有了把握有了新的定位。(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