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

3月25日上午,在大屏幕前,光标闪闪、清新面孔不时闪现。人事处工作人员不停点击鼠标,一边查看博士简历,一边与在线应聘的博士视频通话。这是我校正在参加“高校人才网”举办的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的现场。本次招聘会上,共收到35名博士投递的简历,与18名博士进行了网络联线交流。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才招聘两不误,今年我校加大了网上宣传力度,并将面试环节设在线上。近期,各学院通过视频方式已经累计面试了60余名博士,其中32名已与学校达成工作意向。

近年来,学校认真实施人才优先、人才强校战略,引进的高素质的人才有力地支持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激发了办学活力。2017年至2019年学校共引进博士162名。其中,引进了中科院徐进研究员及其团队,有124名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重点院校,有7名博士毕业于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立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通过“一事一议”以享受教授或副教授待遇引进8名博士,引进了3名外籍博士。此外,为了解决部分专业教师紧缺的问题,2017年至2019年学校积极引进重点院校或海外著名高校硕士150名。其中,有5名硕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海外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学校,有138名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重点院校。(人事处 安文俊)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