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携手同心共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外人士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聚焦疫情,贡献智慧。我校无党派人士省政协委员韩渊怀教授、民革支委赵宇军副教授、民盟副主委贺俊林教授围绕防疫防控向省委统战部共提出了5条建议。

心系“前线”,解囊相助。截至目前,共有187名党外人士以各种渠道自发捐款24650元,其中民革16人捐款3100元,民盟34人捐款6350元,九三学社3人捐款700元,农工党1人捐款100元,无党派人士133人捐款14400元。另有36名无党派人士捐赠4000个口罩,价值一万余元,直接寄往武汉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心系三农,远程支农。我校党外专家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抢抓农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我省的春季农业生产服务。无党派人士武志明老师的无人机团队在太原、晋中、长治、运城等地开展了消杀防疫工作,并对长治疾控中心的技术人员开展无人机消杀防疫操作的培训。同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投身复耕复产当中,为阳泉市平定县新型职业农民开展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为当地春耕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统战部 韩静)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