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措并举服务毕业生就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早动手早部署,多措并举服务毕业生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接到本学期推迟开学的通知,招生就业处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预案,面向全校学生和用人单位发布公告,暂停现场招聘等就业活动,全面开启线上办公,实施网络就业服务。签约手续通过“山西农业大学就业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登记,毕业生只需通过手机上传就业协议书和接收函的电子照片,招就处即可对相关材料进行网上审核,相关纸质材料以邮寄方式传递或疫情结束后补交。组织各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精确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按照考研复试、企业求职、备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参军入伍、边疆就业、自主创业等类型,分别实施指导,及时为毕业生送信息、送政策,并对湖北、平遥以及困难毕业生进行重点跟踪和对接帮扶。面向有需求的毕业生免费开设了公务员、事业单位、军队文职等招考招聘的网络辅导课程。

据悉学校将于3月2日举办“山西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招就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